霜魁-

一个不存在的人

T:有哪些“点进去之前绝对不会想到粮这么多”的cp?

好吧,我磕斯赫。

忘记在b站看什么《哈利·波特》的剪辑视频,底下有小姐姐推荐《双重人生》说是看过后简直能替代原作的存在。我从一开始卧槽这什么鬼一开始就整真么劲爆的外国太太可真会玩,看到最后我哭了,这是什么神仙cp!!

后来就入坑了,嗯……国内确实这对cp挺小众的,比不上hp系列中其他主流cp的热度,我把能找的都找了一遍(感谢还在坚持不懈产粮的太太,爱你们)。又因为疫情的缘故,接触到ao3,没想到这对在国外还挺热的,至少ao3的粮够我磕到爆。

于是为了磕cp我捡起来多年来未有长进的英语,到最后居然已经敢开翻译坑了(并偶尔间歇性产粮)。(本菜鸡高考英语50,四级三次没过缺考两次)

最近粮越来越多了,好高兴……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