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魁-

一个不存在的人

【未授权SSHG】By Any Other Name5

作者是Deathofme,原文在ao3

哎,被虐到了……多想让故事就停在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赫敏已经好几周没有睡过好觉了。


她变得和平日里那个明媚的忙碌的自己有些不一样,宛如一具空壳。而在此时学校理事会通知她,霍格沃茨的控制权将交由给斯拉格霍恩教授,他毕竟是个院长。但实际上她知道,是因为她那空洞的眼神使得理事会不愿交给她任何这方面的工作。


她知道自己看上去不在状态,理事会认为那都是因为她在私下里为米勒娃的病情而感到悲痛欲绝,才打算装病逃避责任。至少,学校中大部分教职工都是那么理解的。


她没有为自己辩解打消那些人对她的看法。


她被时不时就会来的感官寒颤所困扰,这种要命的感觉就像是在她的皮肤上翩翩起舞一样。


她根本不知道那种感觉什么时候会来,所以每时每刻都很警惕,以至于焦虑到了神经衰弱的地步。他们会不期而至的突然到访,如果她不提防着这种感官上的刺激,那么也许她会在自己的学生和同事面前崩溃。


梦境是最令她感到不安的。随着梦的尺度越来越大,她开始习惯性的让自己保持清醒。除非体力不支,她才会选择短暂的打个盹。在这种情况下睡着,她发现梦是模糊的,醒来时不会记住那么多内容。


她很好。


她只是在工作。


仅仅只是在工作。


——


西弗勒斯脸上的伤口开始发臭了。


米勒娃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来看过他了。


她在哪里?


他的玫瑰几乎都已经烂掉了,他把它们堆到了房间中最远的角落。


在那里它们发黑结成一团。


一开始,他被自己的新玩具搞到头晕目眩神志不清,他一心想着将赫敏·格兰杰逗弄的离他更近一点。这个游戏走的又快又远,他沉浸在梦中的神经兴奋中难以自拔。


但第二周,第三周很快过去了。


米勒娃没有来,他被困在了自己的房间中,他开始害怕了。


米勒娃,她在哪里?


他需要她。他需要一个人在这里。

阿不思?

谁能救救他?


他开始痛到喘不过气来,他的脖子在痛苦中无声的尖叫。


他发烧了,他开始不顾一切绝望的抓住了她的魔力核心。

他必须尽快带她过来,否则他会死的。


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他很希望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做这件事。


——


当赫敏闭上眼睛,双手死死的把住办公桌时,阿不思的猜想得到了证实。他看着她与折磨她身体的诱惑力搏斗,尽力不发出呜咽声,镇静的站在地上。


“你是不是找到了一朵玫瑰?”


赫敏惊恐的睁大了眼睛,瞳孔微微放大。她正努力恢复镇静,阿不思的话让她立刻清醒了过来。


“你说什么!”


“玫瑰,一种特别的玫瑰。就是几个月前米勒娃在你身上闻到的那种。”


赫敏感到非常害怕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阿不思是怎么知道的?最重要的是,他还知道什么?


她最后打了一个寒颤,终于感觉到电流放松了对她神经的控制。


她深深吸了一口气,倒数到十,然后又抬头看向了阿不思的画像。


“为什么是斯内普?”


“因为那是他的玫瑰。”


“斯内普已经死了。”赫敏疑惑的皱起眉头,但阿不思脸上的表情告诉她,事实并非如此。


“他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————

黑色的玫瑰花瓣慢慢的吞噬了他的视线,他意识到自己正在不知不觉中丧失。


西弗勒斯一动不动的躺在地板上,不时的全身颤抖。


他发烧了,一层曾汗水紧贴着皮肤上让他感觉自己冷热交替。


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,瘫倒在地上。


脸上的伤口发出一阵阵尖叫着表示抗议,像是有锋利的火针扎在他的腹沟中。


我曾经来过一次,他心想,我第一次死的时候就是这样的。


他倒在了他死去玫瑰花瓣的角落,它们在他的四周形成了一小摊,就像是从他喉咙中流出的血一样。


西弗勒斯现在已经失去了保持视力的战斗力。 它们被一道越来越宽的光亮挡住了。


是什么?


我在这里。


西弗勒斯败下阵来,一丝一闪而过的疑问徘徊在他的脑海中,然后就只剩下了一片漆黑。


——


当门被打开时,赫敏捂住了自己的嘴,整个房间被感染过后恶臭的腐肉气息所侵袭。


房间里的光线很暗,她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辨认出阴影中的东西是什么。


阿不思的画像紧张的徘徊在走廊上的一个画框中,试图向房间内窥探情况。


赫敏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,然后差点又被脚边的情况吓得又退了回去。


“他情况怎么样?”阿不思在走廊中急切的询问。


赫敏喘着气,泪水刺痛她的双眼。眼前的一切几乎让她差点失去理智。


“太可怕了。”她哽咽着说。


她终于坚强起来跪在了他倒下的地方。


她几乎认不出他的脸了,这张脸不仅被岁月摧残,而且还被毒液扭曲到变形。


她轻轻的碰了一下他的肩膀,他的身体很温暖。他宽松的袍子被汗水浸透了。


赫敏撩起袖子捂住自己的口鼻,轻轻撩起一缕黏在他脸上松散的头发。他脸上有些皱纹,她认出了……那是指责的眼睛……严厉的鼻梁……


在感染和死亡的恶臭笼罩之下,她听到了微弱的玫瑰花声。


“呼神护卫。”


一只银色的水獭从她的魔杖尖上跳了出来,在空中嬉戏。


“圣芒戈医院,霍格沃茨有紧急情况。”她命令自己的守护神,并看着它飞向夜空中。


然后她低下头看向斯内普,试图处理眼前发生的一切。她看着他的样子感到很痛苦,她粗鲁的揉揉自己的脸,好像是为了确认自己没有受到同样的痛苦。


她轻轻抓着他的下巴,让他的头向下倾斜,这样她就能看清她老教授的脸。


是你一直在呼唤我吗?


“我在这里。”她轻声说。


——


当西弗勒斯醒来的时候,他感觉到柔软的棉被像温暖的怀抱般从四面八方将他包裹住。 他发出了一声颤抖的叹息,让自己进一步沉入柔软的垫子中。 


他在那里躺了一会儿,让自己慢慢地清醒后才睁开眼睛。


他缓缓眨了眨眼睛,房间在他的视野中游动。他在一个白色的屋子里。看上去像医院,但只有他一张床。


他意识到自己的脸伤得不那么重了。它低沉地跳动着,仿佛在提醒他它所经历过的虐待,但它不再燃烧或渗水。他的指尖小心翼翼伤口附近为受伤害的皮肤,指尖碰到了纱布的纹路。他已经被包好了绷带。


“他醒了。”


西弗勒斯微微抬起头,看到阿不思关切的脸在他背后凝视。


“你还好吗,西弗勒斯。”


阿尔布斯的肖像被放在西弗勒斯床边的椅子上。


西弗勒斯虚弱地伸出手,手颤抖着,直到完成了到相框的短途旅行,然后在的表面进行了实验性的敲了敲。


他不是在做梦。他这是在哪里?


好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疑问,阿不思说:“你在圣芒戈的一个私人病房里。我们昨晚把你转移到这里来了。”


西弗勒斯眼神空虚的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情,过去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太模糊了,他记不太清楚都发生了什么……


“要我叫护士来吗?”


赫敏都声音将他带回现实,西弗勒斯在床上抽搐了一下,挣扎着去拿毯子。这样他就能转过身去看她。他剧烈的活动吓了她一跳,她向后退了一步。


“冷静下来,西弗勒斯。”阿不思严肃的说,但无济于事。


西弗勒斯被突如其来刺激的眩晕所笼罩,他无力的想让自己保持坐姿。


她匆忙走向床边,将手轻轻的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
他立刻平静了下来,深深的盯着她的眼睛无法离开视线。


但她还是扶着他直到他重新躺下,当她帮他抚平被子时,脸擦过了他的下颚,他本能的将脸蹭了蹭她。她强忍着内心矛盾的厌恶与对欲望的渴求。他仔细的看着她,她发现自己不得不将目光移开。


她的感觉和他想象中的一样,只是更加温暖。稍纵即逝的触感已经从他的记忆中溜走了,他想再一次触摸她,感受一下她皮肤是什么样的感觉。她的味道是什么样的?是不是还有他的玫瑰花味?


他想对她说,你来了,但又不得不满足于自己的沉默。

她退回到阿不思画像旁另一张椅子上坐下,她不自觉的搓着手,陷入沉思。


西弗勒斯透过她的衬衫看到上面的小尖顶,他知道他还能控制她的神经。就是这在困扰着她吗?她在想什么?


她对着阿不思的画像咕哝了几句学校的事情,离开了病房。西弗勒斯痛苦的看着她离去,但又平静的躺回了床上。


她已经来了。


她找到了他,把他从孤零零的房间中带走了。


她救了他,而米勒娃却不在。


当然,她一定会再来的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